跳到主要內容區

1

系所簡介

美和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創立於96年,致力於培育餐旅系所需的市場專業人才,招收 日間部與進修部四技 以及 日間部五專,101年增加日間部二技,多種學制選擇提供有志學習餐旅產業的學子們作為其入學方式。

本系的教學目標首重專業的餐旅教育,培養學生於中餐、西餐、烘焙、飲料調製、餐旅服務、飯店房務等各項餐旅專業技能教學,並設有各專業教學教室與設備,以提供學生最優質的學習環境,並擁有各項即測即評檢定試場,讓同學能順利取得各項餐旅專業證照,並致力於餐旅國際移動力的培養,提供學生海外職涯發展的機會,本系發展重點分述有三點如下:

1.國際餐旅人的跳板:

本系教學建構學生國際餐旅職場就業力為主要目標,以專業技術輔以專業語文課程,培育學生國際移動力,餐旅實務實習為主,學生將有機會在通過業者的面試後,至國內外知名大型連鎖觀光旅館及國際知名餐飲集團,進行建教合作實習,提升學生具備國際職場行動力,讓學生擁有海外實習經驗,畢業及海外就業,享有挑戰國際高薪的機會,成為國際餐旅菁英。

2.跟著大師一起做中學:

2018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王鵬傑老師與本系合作開設烘焙研習營及擔任課程業界師資,透過王鵬傑老師的成功經驗,使同學有機會跟隨在大師身旁學習專業技能,下一個世界冠軍可能就是您!

3.餐旅創業樣樣行:

本系各專業團隊規劃系列微型創業系列課程。

一、屏東世界冠軍可可巧克工坊

二、大師帶領烘焙麵包經驗指導之實務團隊

三、無毒農場產地到餐桌

各專業團隊皆有產業界與學術界專業老師帶領輔導,讓你未來創業不是夢!下一位餐飲新貴就是您!

 

 

系徽介紹


設計理念

圓形標誌代表美好及圓滿,外圈以餐旅系英文名稱圍繞,內圈以校名及系名縮寫上下溝築層次感,並在字母做造型變化結合廚師帽與鍋具點綴出餐旅系的意象,表達出餐旅專業的國際性標誌。

logo